四海网首页

中国国画院20套违建别墅被没收 具体情况究竟是怎么回事

2021-04-21 10:52:58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国国画院20套违建别墅被没收#日前,一则“中国国画院20套违建别墅被没收”引发关注。据悉,中国国画院建设的10栋20套艺术家公寓,认定为违建别墅,予以上报国家系统。

  据调查发现,龙门国画院项目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不符合城乡规划。4月20日,河南洛阳市洛龙区人民政府网消息:中国国画院20套违建别墅被没收,引发热议。

  对此,中国国家画院前副院长回应称,“当时既然允许修建,就说明这是合理、合规的,至于现在为什么会因为违建而被回收,我不是太清楚。”

  一位已经离职的工作人员王先生称,“30座个人美术馆其实到现在也没有建成几座,艺术家也并非拥有这些艺术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回事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