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我国5G套餐用户超3.5亿 这意味着什么

2021-04-21 10:54:21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国5G套餐用户超3.5亿#日前,一则“我国5G套餐用户超3.5亿”引发关注。据悉,我国5G套餐用户已经超过了3.5亿户,5G套餐的单价也下降到了每个G为4.4元。

��Ѷ15.jpg

  4月20日,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工信部新闻发言人、信息通信管理局局长赵志国宣布,随着全国实施提速降费和5G的发展,5G套餐用户快速推广,目前用户数已超3.5亿户。

  据了解,5G套餐的大额流量可以满足很多人的上网需求,一定程度上使很多原来使用流量套餐副卡的双卡用户转为了单卡用户。今年“建设30万个5G基站,5G网络覆盖全国地级以上城市”的目标不变。

  据称,今年将是5G网络爆发的一年,5G网络建设80%了。截至2月底,中国移动5G基站数已经超过8万个,5G套餐用户数已达1000万。

  5G速度究竟有多快?你用上5G了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用户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