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初中生被扔下6楼身亡系谣言 其生前留言显示:我真的不想活了

2021-04-21 11:55:50来源:四海网综合

  吴才的家,位于湖南涟源市龙塘镇合联村,村里的路很窄,想要会车都有一定的困难。

  村里其他人家几乎都是大门紧闭。与之相对的是吴家,门口停了两三台车,家里也来了亲友,屋内隐约传来哭泣声。

  因为不久前,正读初中二年级的吴才,在学校坠楼身亡了。

  4月19日,九派新闻记者获取的其生前留言显示:“我真的不想活了,这样的生活还不如不活。我走了,对不起家人们。”

ҥ��1.jpg

  【1】***

  吴才就读的龙塘中学,学生上千人,曾被评为娄底市“安全文明校园”。

  悲剧发生于4月15日晚上9点左右,他被发现倒在教师住宿楼围墙边,是学校一名老师发现的。

  在接受九派新闻记者采访时,涟源市宣传部门工作人员张亮描述,当时那名老师询问时,孩子尚有意识。

  他主动承认,是翻围墙摔倒导致,直到去医院后才知道情况严重,“是粉碎性骨折、大出血”。

  学校负责人立即拨打120,护送至涟源市人民医院急救,并紧急从娄底市中心医院约请专家会诊。

  16日早晨6时50分许,吴才经抢救无效死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初中生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