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高一男生吊死在宿舍窗外 男生身上发现多处伤痕家属质疑死亡真相

2021-04-21 15:43:43来源:四海网综合

  【高一男生吊死在宿舍窗外 男生身上发现多处伤痕家属质疑死亡真相】4月20日,是河北省肃宁县育英学校高一学生张嘉豪离开人世的第七天。按当地的风俗,家人需要祭奠逝者,让逝者安息。但张嘉豪的遗体却无法归家,仍躺在肃宁县人民医院的太平间。

  4月14日清晨5时许,张嘉豪被室友发现吊死在五楼宿舍窗外。3小时后,亲人们才得知这个噩耗。

  事发当日,家人们在医院太平间见到了张嘉豪的遗体。除了他脖颈有明显的勒痕外,家人们还在他的面、耳朵、胳膊、手、腹部、双脚等部位发现多处伤痕。

  事发至今,张嘉豪的家人们渴望一个真相,也希望校方给一个说法。

  肃宁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事发生后,当地已经成立专班调查处理。

上吊.jpg

  清晨的噩耗

  2021年,是张嘉豪在育英学校读书的第七年。从小学四年级开始,父母便将他送进了这所寄宿制民办学校。

  公开资料显示,育英学校成立于2001年,至今已有20年办校历史,是一所全日制、全寄宿制民办学校。学校拥有小学、初中、高中三个校区。

  张嘉豪的家在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河北留善寺乡韩一分村,距离育英学校约27公里,开车需要近40分钟。4月14日上午8时许,父亲张长发接到育英学校工作人员的电话,通知他去一趟育英学校,有人开车过来接他。

  在舅子的陪同下,张长发迅速赶往育英学校,接待他们的是校方领导,张长发全都不认识。“他们见了我,支支吾吾,没有直说。直到我说见见孩子,他们才告诉我孩子已经死亡。”突如其来的噩耗,让张长发不知所措。

  悲痛欲绝的张长发,开始打电话告知其妻子、妹妹等人。据张嘉豪的姑姑回忆,电话中,哥哥张长发的声音很无力。

  张长发说:“家东(张嘉豪小名)走了。”她一时没明白哥哥的意思。“家东死了。”张长发补充道。她一下子瘫坐在椅子上,随后又强撑着,从北京出发,直接赶往肃宁县育英学校。

  在张长发等人的强烈要求下,他们在肃宁县医院见到了张嘉豪的遗体。“学校说是上吊死亡的,可是孩子身上,到处都是伤。”张长发说,事发后,他还曾到派出所看了学校的监控视频。事发前晚,张嘉豪开开心心地从教室回到宿舍。睡觉前,他还拿着脸盆去打水,脸上挂着微笑。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伤痕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