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信用卡不激活会怎样

2021-04-21 19:01:2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信用卡相关的话题,已经不再是一件新鲜事情,因为对于多数人来说,都是会办理一张信用卡的,但是办理信用卡之后你会不会选择激活呢?如今信用卡不激活会怎样?针对这个问题,让我们来看看!

  就算是未激活的信用卡,只要你办理了,那么征信上会记录我们的所有持卡数量。同时未激活的信用卡部分也会产生年费的情况,特别是一些白金卡或者金卡,这种就会容易被收取年费啦。

  申卡时银行会参考申请人的持卡信息,未激活的卡片可能会降低以后信用卡的授信额度和通过率。因此建议大家,如果有信用卡未激活,记得及时去激活,不想激活就不要办卡啦。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