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新华社为啥怒批特斯拉

2021-04-21 19:01:3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特斯拉女车主在上海车展维权一事持续发酵,特斯拉回应此事件:绝对不会妥协。此事件引发多方关注,众多官媒也对“特斯拉维权”一事发表看法,其中新华社发文称:谁给了特斯拉“不妥协”的底气?

  据了解,特斯拉一位高管回应消费者维权一事,称“没有办法妥协,这是新产品发展必经的一个过程”,还强调“90%的客户都愿意再次选择特斯拉”。新华社称,特斯拉高管如此傲慢的回应,几乎让人感受不到解决问题的诚意。

  特斯拉不尊重中国消费者,也没有对中国市场抱有敬畏之心。新华社批评特斯拉:无论哪家车企,都须对中国市场有敬畏之心,诚恳接受消费者监督。对消费者反映的问题,车企应建立畅通的投诉处理渠道,不能让客服电话总处于占线状态,或是“态度很好,就是不办”——否则,长此以往,相关车企很可能被市场边缘化。

  有消息称特斯拉车主已经获得113万赔偿,这是不实消息。据最新消息显示,特斯拉已经就此事件道歉,并且成立专门处理小组,声称要尽全力的满足车主诉求,争取让车主满意。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