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全球日化巨头宝洁将涨价

2021-04-21 19:01:3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今天有消息称全球日化巨头宝洁将涨价,涨价时间从9月份开始,那么宝洁公司旗下所有品牌都有哪些产品呢?据了解,宝洁公司是世界上市值第6大公司,总部在美国,而且宝洁旗下拥有众多知名品牌,产品涉及到家居洗护以及美容美发等,产品非常广泛,几乎我们日常用到的日用品大多数是宝洁的。

  据报道,这次价格调整将涉及到从纸尿裤到卫生棉条等一系列日常用品,包括婴儿护理,成人护理和女性护理产品。不同产品的价格涨幅有所不同,某些商品的价格涨幅可能在5%至9%之间。宝洁公司还表示,这将是更大范围提价的先兆。

  据报道,宝洁公司是最新的也是最大的消费品公司,最近宣布涨价。作为吉利剃须刀和汰渍洗衣粉的生产商,宝洁公司说,价格上涨是由于树脂和纸浆等原材料成本的上涨以及运输成本的上涨。宝洁公司表示,这一宣布将是更大范围提价的先兆。上个月,其竞争对手金佰利也采取了类似措施。

  据悉,宝洁公司拥有许多值得信赖的品牌,包括帮宝适,汰渍、碧浪、护舒宝、潘婷、飘柔、海飞丝、佳洁士、舒肤佳、Olay、SK-II、欧乐B、吉列、博朗等等。宝洁公司在全球大约七十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