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为什么说2021年最好不要买房?

2021-04-21 19:01:4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买房成为了人生大事,许多人买房就是完成自己的人生大事,说的就是婚姻问题,许多人在努力赚钱,赚够首付就去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然后组建一个家庭,这个时候听到一则消息说今年不要买房,大家不明白,为什么说2021年最好不要买房?下面一起看一看。

  根据国家于2021年发布的新住房贷款政策,国家明确了房地产融资的三个红线。一是剔除预收款后的资产负债率大于70%;二是净负债率大于100%。第三是短期现金债务,该比率小于1倍。

  根据这三个红线来比较房地产开发商的话,许多人发现超过70%的开发商都涉及到一些红线。在该政策正式发布之前,已有300多家开发商宣布破产。因此,在2021年里买房的话,风险性大大增加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