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花呗忘还了十几天影响征信吗

2021-04-21 19:01:4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蚂蚁花呗,属于支付宝旗下的一款明星消费型信贷产品,既可以享受“本月消费,下月还款”的待遇,还支持提前还款、分期还款方式。那么,问题来了,如果花呗忘还了十几天影响征信吗?还有遇到逾期还款会有什么影响?一起来了解一下。

  用户花呗的相关协议里,如果能够看到“个人信用信息查询报送授权书”的情况下,就意味着花呗忘还十几天会影响征信;如果没有相关授权书,则说明花呗没有对接征信系统,其借还款记录不上征信,逾期也只会影响芝麻信用,

  值得一提的是,大家使用花呗千万不要抱着侥幸心理,必须要按时还款,一旦出现逾期之后,不但会给用户个人信用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并且还需要缴纳逾期罚息、可能面临降额、影响芝麻信用分等后果。

  因此,建议大家不要出现花呗逾期的行为。另外,需要大家知道的是,花呗提供3天的还款宽限期,如果用户想要长期使用花呗,就需要争取在还款日或者宽限期内按时足额还款,这样才能充分使用到花呗提供的便利。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