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往睡眠卡里能打进钱吗

2021-04-21 19:01:4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日常生活中,转账消费是比较常见的。虽说如今的第三方软件比较发达,很多人会使用微信支付宝等来转账,但使用银行卡转账的人依旧非常多。那么,往睡眠卡里能打进钱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当银行卡处于睡眠状态时,它不能收到其他人转账的钱。如果你需要正常使用睡眠卡,用户需要办理激活手续,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和睡眠卡,到发卡银行任何一个网点的柜台或相应的智能柜员机办理个人存款激活手续即可。

  消息指出,在业内当中对所谓的睡眠卡的定义是,有一定的时间或者在一个时间段当中一点没有使用过的卡,或者新申领的卡都没有做启用功能的,没有激活的卡,我们称之为睡眠卡。启用以后,一年以内都没有用一次的卡,我们作为准睡眠状态或者低使用状态或者很少使用的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