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错换人生28年郭威称许敏的质疑没意义 许敏发文前未与之沟通

2021-04-22 09:49:21来源:四海网综合

  【#错换人生28年郭威称许敏的质疑无意义#错换人生28年当事人郭威:没辞职没去江西 租房是为女儿上学考虑】#错换人生28年郭威回应搬家#近日,***错换人生28年事件当事人姚策生母杜新枝一家目前住进养母许敏在江西购买的房子中。而另一当事人郭威则从驻马店家中离开在外租房。对此,错换人生28年当事人郭威称,搬家是为孩子上学考虑,而养母杜新枝一直在驻马店生活

ʥĸ2.jpg

  【#姚策生母回应许敏质疑#姚策生母回应许敏发文质疑调查结果:再多流言蜚语也需真凭实据】#错换人生28年郭威称许敏的质疑无意义#4月21日,开封警方及河南大学相继公布“错换人生28年”事件调查结果,决定对许敏控告姚策生父母涉嫌刑事犯罪问题不予立案。对此姚策生母杜新枝表示,一直相信会调查清楚,只是早晚问题。对于许敏发文质疑结果,称会继续维权,杜新枝表示其所述疑点与上次无区别。错换人生另一当事人郭威表示,许敏发文前未与之沟通,并且警方官宣的内容是落实过的,“她又提出的新问题也好,没什么意义”。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28年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