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曝湖南一副局长与群众对骂 具体情况究竟是怎么回事

2021-04-22 14:23:34来源:四海网综合

  #曝湖南一副局长与群众对骂#近日,一段“岳阳县渔政局一副局长在处理违规垂钓与群众对骂”的视频引发关注。4月21晚,岳阳县委宣传部回应表示,事情发生在上周,有人在禁钓区钓鱼,执法人员就对其劝阻,“但是钓鱼者态度很不好,执法人员就对其渔具进行没收,在收缴过程中,双方发生争抢,鱼竿折断了。”

快讯00.jpg

  曝湖南一副局长与群众对骂

  据工作人员介绍,在执法人员对钓鱼者进行相关规定宣讲时,钓鱼者坚持要看盖章文件,因为事发是星期天,执法人员并没有携带相关文件,就当执法人员准备离开时,“该钓鱼群众又对执法人员进行谩骂,执法人员一时没忍住。”

  目前,事情在进一步调查中。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群众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