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股票买卖点实战技巧

2021-04-22 19:01:2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有些新手朋友纷纷加入股市,因为不会把握股票最佳卖出点,一直不知何时该抛出,最终还是导致出现亏损的情况了。那么股票买卖点实战技巧的原则,需要及时知道啦,因为以下这些内容就是了。

  卖早不卖迟原则,在下跌初期果断斩仓,总是最佳选择。如果错过了卖出时机,特别是已经大幅下跌后,则不能轻易斩仓,而要等待反弹,以减少损失。如果反弹再度夭折,可以视情况止损。

  个股连续阴跌甚至主动杀跌时卖出原则,如果主力蓄意做空,说明下跌空间巨大,也无法预测其支撑位,最好办法是及时卖出。

  逢中阴线卖出原则,如果个股跌幅超过4%且没有回头迹象,则要防大阴线甚至跌停风险,势头不好时需要“壮士断臂”。

  个股或大盘破重要支撑位时卖出原则,此时需要注意破位的有效性,如能短暂破位后能迅速反弹,则为假破位。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