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点餐浪费收垃圾处理费

2021-04-22 19:01:3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其实在中国,餐饮浪费的情况很严重,而且有一些消费者外出消费的时候为了面子,点了很多的食物,甚至最后这些食物不打包带走,造成了一定的浪费情况。如今点餐浪费收垃圾处理费,是怎么回事?

  餐饮浪费的情况发生,的确是不应该出现的,而且作为消费者,我们更加需要珍惜粮食。如今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发言人臧铁伟称,草案完善对造成明显浪费的消费者收取处理厨余垃圾相应费用的规定。

  同时强化反食品浪费宣传教育,进一步完善食品捐赠相关规定。这意味着,以后外出就餐如果点餐造成浪费了,那么你就是需要支付一定的垃圾处理费用,不知道这样的规定,你会不会支持呢?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