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征信很差哪里可以贷款

2021-04-22 19:01:3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个人征信报告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若征信不好,基本上不能向银行、上征信的网贷机构申请贷款,那么征信很差哪里可以贷款呢?其实我们可以在不上征信的平台借钱。

  截止2021年3月份,这些口子不上征信:你我贷、飞贷、闪电借贷、小花钱包、现金巴士、瓜牛钱包、积木盒子、魔法现金、拍拍贷、原子弹、好钱包。不过有个别口子对申请人的芝麻信用分有要求。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这些口子不上央行征信,并不意味着以后也不会上,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大数据时代下个人征信将包含越来越多的记录。最后提醒大家,平时切记保护好个人征信,不要逾期还款。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