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2020年最具幸福感城市公布

2021-04-22 19:01:3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现在不管是城市还是农村,老百姓的生活都过得越来越好了,最近关于2020年最具幸福感城市公布名单引发关注,那么你的家乡上榜了吗?在全国各地哪个城市的幸福感才是最强的呢?所谓幸福感就是不愁吃穿还有些存款,日子过得惬意令人向往。

  2020年幸福感最强的十个省会城市和国家计划分开规划的城市是厦门,拉萨,成都,呼和浩特,青岛,西宁,大连,海口,南宁和长沙。其中,拉萨和长沙已连续第七次跻身最幸福的城市之列。

  总体而言,到2020年,北方朋友将比南方朋友更加快乐。骨子里的豁达成就了他们天生的乐天。从居住地来看,十年来城里朋友的幸福感始终高于农村朋友。

  “北上广深”代表着一线城市的发展机遇和无限的可能性,这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地方。但是,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新的中心城市不断涌现,城市生活的幸福感也大为不同。

  但是,三线城市居民的幸福感明显高于一线和二线城市的居民,但2017年和2020年除外,后者略低于二线城市的居民。生活在小城市中的居民通常较少遇到麻烦,过着更加舒适的生活。

  一项大型调查发现,儿童教育引起的焦虑已达到五年来的最高水平,儿童教育问题突出表明了对人们幸福感的直接影响。无子女的人群感觉更幸福,而有孩子的人群,随着孩子的增加,幸福感在降低。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