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银行卡不用了会自动注销吗

2021-04-22 19:01:4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银行卡多数人都会有的,而且在此前数据指出我国人均每人持有多张银行卡以上,但你的银行卡有没有用呢?其实现在一些持卡人想要知道,银行卡不用了会自动注销吗?具体情况马上告诉大家!

  在此前多家银行表示称,银行卡长时间不使用,会被转为睡眠卡,达到一定的时间限制之后仍然没有进行交易使用等,那么就会被自动注销处理。但部分银行规定不一样,这点要知道啦。

  如果你的银行卡被转为睡眠卡,想要恢复正常使用银行卡,那么你需要持卡和身份证,到营业柜台办理激活。如果不使用的银行卡,也要尽快办理注销业务,避免对你造成一定的影响。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