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女车主丈夫:特斯拉侵犯隐私 要求特斯拉公开道歉撤销数据

2021-04-23 08:09:16来源:四海网综合

  【女车主丈夫:特斯拉侵犯隐私 要求特斯拉公开道歉撤销数据】4月22日下午,特斯拉向媒体公开了事故发生前1分钟的行车数据,并作出一份文字说明。随后,维权女车主的丈夫李先生深夜向大象新闻记者回应,其侵犯了车主的个人隐私权和消费者权益,会立即向郑州市市场监管部门进行投诉。

άȨ6.jpg

  特斯拉负责处理该事故的有关人士表示已经将数据以邮件的方式发给客户,由于客户的电话一直没有接,因此特斯拉通过公司邮箱发到了客户买车时填写的邮箱。

  “我老婆还在拘留所,手机在警方手中,怎么会接到电话。”李先生表示,在特斯拉将车辆发生事故前一分钟的数据公布于众前,从未与张某的家属取得过联系。

  李先生仅在22日下午与郑州市郑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相关负责人通过电话,其负责人只是告诉李先生已经责令特斯拉向车主提供数据,并未提及到要将行车数据通过媒体发布。

  特斯拉在与车主无任何沟通的前提下,将行车数据发布出去,让看到此消息后的李先生非常诧异,“这已经侵犯到了我们个人隐私权及消费者权益。”李先生首先对特斯拉出示的行车数据表示不认可,同时,他认为,行车数据属于个人财产及个人隐私,而特斯拉未经车主允许,擅自将其公布给媒体及大众,他无法接受。

  下一步,李先生将会向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投诉,同时要求特斯拉公开道歉,并将行车数据撤销。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