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被困电梯可获赔 具体赔偿规定是怎样的

2021-04-23 11:20:45来源:四海网综合

  #被困电梯可获赔#据媒体报道,目前,南京住宅电梯已实现保险覆盖,市民被困超30分钟可申请理赔。

��Ѷ15.jpg

  关于理赔,保险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已投保电梯安全责任保险的电梯在保险期间内,故障致乘客在轿厢滞留超30分钟,不足1小时的,每人每次赔偿限额为200元,超过1小时为400元。

  被困电梯第一时间又该怎么做?

  正确的做法是节省体力,保持呼救,等待救援。按电梯里的应急铃求助,拨打报警电话。若电梯持续下坠,要做好靠墙、抓牢、弯膝、提脚的保护动作。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规定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