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女子4年起诉离婚8次未果 丈夫确诊精神疾病后又实施家暴

2021-04-23 14:59:09来源:四海网综合

   【女子4年起诉离婚8次未果】23日,#女子4年起诉离婚8次未果#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因丈夫确诊精神疾病后又实施家暴,女子连续4年起诉离婚8次未果。

  据称,位于湖北黄石。36岁的阿敏4年内8次起诉离婚失败。阿敏表示,她被丈夫窃听、怀疑出轨、污蔑卖淫,甚至向保安问路也会引来殴打,无法忍受之下决定离婚。

  这些年来,她一共起诉了8次,分别因丈夫精神疾病认定遇阻、管辖地争议、无法证明感情破裂、妻子理应照顾生病丈夫等原因失败。她说,经过一年多折磨,她想好好做个人。

  对于陈女士的离婚要求,法院称胡某属于无民事行为能力人,没有判处离婚。最后是黄冈中院以陈女士和丈夫感情未破裂为由,不准予其离婚。

  截至目前为止,双方仍未就此事协商一致。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疾病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