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公司没给员工交社保怎么赔偿?公司不给交社保离职后怎么赔偿?

2021-04-23 16:32:29来源:四海网综合

  公司没给员工交社保怎么赔偿?公司不给交社保离职后怎么赔偿?企业不给员工买社保应赔偿基本养老保险有关的罚款等费用;工伤保险费有关的罚款、滞纳金等费用;劳动者少得或者未得的失业保险金损失;应当由生育基金支付的女职工生育保险待遇费用。

�籣3.jpg

  法律依据:

  《社会保险法》第八十四条

  用人单位不办理社会保险登记的,由社会保险行政部门责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对用人单位处应缴社会保险费数额一倍以上三倍以下的罚款,对其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处五百元以上三千元以下的罚款。

  《劳动法》第一百条

  用人单位无故不缴纳社会保险费的,由劳动行政部门责令其限期缴纳;逾期不缴的,可以加收滞纳金。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公司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