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黑龙江一村庄闯入东北虎 这只老虎目前被找到了吗

2021-04-23 17:40:09来源:四海网综合

  【成年野生东北虎闯入村庄咬伤1人拍碎车窗 当地正合围】4月23日,黑龙江鸡西密山市白鱼湾镇一村民发现一只大老虎。初步判断是一只成年东北虎,体长约2米,高1米左右。工作人员开车追踪老虎时,遇老虎飞奔袭击。所幸逃离及时,但车窗已被一掌拍碎。另外,有一名村民被咬伤。目前,工作人员已布控将老虎锁定在临湖村二组范围内进行合围,等待麻醉枪到达现场。

�ϻ�12.jpg

  “快跑,快跑……”4月23日,黑龙江一村庄闯入成年东北虎,视频显示,有工作人员在追踪老虎时,遇老虎飞奔袭击,所幸工作人员迅速驾车逃离,但其驾驶的车辆车窗被老虎拍碎,玻璃上出现一个不小的缺口。

  记者从警方获悉,4月23日早7时许,在鸡西市密山市白鱼湾镇临湖村发现一只老虎,鸡西边境管理支队白鱼湾边境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老虎正在一处空房夹缝处趴着,为避免村民伤亡,鸡西边境管理支队白鱼湾边境派出所民警疏散群众维护现场秩序。

  据了解,目前老虎正向北方行进,行踪不明,当地正在组织搜索。同时,鸡西边境管理支队白鱼湾边境派出所民警正在临湖村屯进行巡逻宣传,提醒当地村民关好门窗,并通知外出家人尽快回家。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老虎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