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余额宝存多少钱合适

2021-04-23 19:01:3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余额宝是蚂蚁集团旗下的货币基金,它是最受国人欢迎的货币基金。虽然现在余额宝的收益率没以前那么高,但是其收益率还是远远高于银行的,这是消费者选择余额宝的一个重要原因。假设有100万闲钱,余额宝存多少钱合适?下面来了解下。

  根据支付宝规定,余额宝可以存100万,甚至是存1亿也可以,只要大家愿意做这个选择。余额宝中的货币基金无最高转入额度限制,但会根据支付方式的不同有支付限额,具体请以转入页面提示为准。

  购买余额宝属于理财投资,既然是理财投资,建议“鸡蛋不要放在同一个篮子里!”余额宝收益率稳定且安全性高,可以购买50万余额宝。剩下的50万,30万用来购买收益率较高的投资产品,剩余的20万存在银行用来周转。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