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华为p50最新发布消息

2021-04-23 19:01:3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的华为p50系列备受外界关注,每个人都想知道这款手机何时正式上市。根据数码博主爆料,华为p50或许在今年5月发布。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华为p50是真正的顶级旗舰手机。

  这款华为P50将会采用6.72英寸的屏幕设计,这是一款直面屏幕手机,而P50Pro将会是曲面屏幕手机。在硬件方面还是搭载了最新的麒麟900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采用最先进的5NM工艺制程。

  在其他信息方面,华为P50系列将会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在充电续航方面将会搭载4500毫安时的电池,同时支持66W有线充电以及40W无线充电。价格方面,暂时还没更多消息,不过外界称价格应该不低。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