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对冲基金到底是什么

2021-04-23 19:01:3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有不少投资者开始注意到对冲基金,和其它对冲基金不同的是,虽然对冲基金的风险很高,但有着极高的预期收益率,那么对冲基金到底是什么?对冲基金是怎么赚钱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对冲基金的意思其实很简单,是指采用对冲交易手段的基金称为对冲基金。对冲基金采用各种交易手段进行对冲、换位、套头、套期来赚取巨额利润。目前来说,对冲基金在国外是很常见的,但在国内比较少见。

  一般情况下,对冲基金利用杠杆作用,在原基金数量的基础上,将投资资金扩大数倍甚至数十倍,从而达到最大回报的目的。当然,由于杠杆作用,对冲基金在运营不当时也会面临巨大的损失风险。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