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车贷卡是信用卡还是借记卡

2021-04-23 19:01:4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买车申请过银行贷款的朋友都知道,为了方便还车贷,都需要在贷款行办理一张银行卡来还款。但有不少用户表示,不知道这张卡是信用卡还是借记卡,所以就咨询车贷卡是信用卡还是借记卡?下面一起去看看。

  据了解,车贷卡是指借款人还车贷的银行卡,这个卡可以是信用卡,也可以是储蓄卡。如果我们办理的是信用卡大额分期业务,那么每月的车贷需要归还到信用卡里,所以车贷卡就是信用卡。

  但如果我们申请的是汽车消费金融公司的车贷,那么用于归还车贷的就是储蓄卡了,但一般来说车贷卡都是储蓄卡较多。当车贷卡是信用卡时,该卡只可以用于归还车贷,不可以用于其他消费用途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