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房贷可以申请延期几个月还吗

2021-04-23 19:01:4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现代人对于买房的需求越来越多了,所以好多人都在努力赚钱买房,毕竟这是大多数人奋斗的目标之一。但是,由于一些城市房价太高,好多年轻人买房都是选择去银行申请贷款,可以为自己减轻经济压力。只不过,有些购房者想知道房贷可以申请延期几个月还吗?我们来看看。

  根据银行规定,目前房贷是可以申请延期还款的,贷款人可以向审贷银行提出按期还贷的申请,这样就可以申请延期还款了。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申请房贷延期还款可以,但借款人申请借款延期只限一次,并且原借款期限与延长期限之和最长不能超过30年。

  另外,对于延期的时间银行也是有规定的,原借款期限加上延长期限达到新的利率期限档次时,从延期之日起,贷款利息按新的期限档次利率计收。在此建议大家,若不是真的有经济困难的情况下,大家最好不要随意申请房贷延期还款。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