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8人吃饭花498嫌太贵

2021-04-23 19:01:4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其实外出游玩的时候,无论是购买什么或者吃再贵的食物,也不会觉得心疼的,毕竟也是出来旅游,当然就是希望能够开开心心的。但是如今有8人吃饭花498嫌太贵,而且女子还将相关视频发布在网上。

  该女子在杭州千岛湖景区内吃饭,八个人点了四个菜,一共花费498元。但是吃完之后女子觉得太贵,而且拍视频发在网上,谴责这家店“太黑”,想要寻求一些共鸣。但很快,就遭到了网友的吐槽。

  网友纷纷为女子计算,498元的饭菜8个人,人均不到63元,而且还是在景区里面,居然还嫌贵。而且店家卖的鱼也是自家湖里养的,反正也是明码标价,不能接受为什么不直接离开呢?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