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印官员崩溃喊话莫迪:你去求!印度累计确诊病例已达1626万例

2021-04-24 10:05:04来源:四海网综合

  【印官员崩溃喊话莫迪:你去求!】据印度卫生部最新数据,截至当地时间4月23日早8时(北京时间10时30分),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33.27万例,再次刷新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最高纪录。此前一天,该国新增确诊31.4万病例。累计确诊病例已达1626万例。

��Ѷ12.png

  印度官员宣称,他们正在努力提供补给,但法官们并不相信。当地时间周三深夜,新德里大法官呼吁总理莫迪设法满足该市的医疗资源短缺:“你去乞求!去借!去偷!去进口!”路透社的数据显示,周四,仅在首都新德里一地,日均涨幅就在25000例左右。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官员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