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东北虎被连开四枪又补一枪 村民讲述老虎伤人:猛扑妇女

2021-04-24 10:12:46来源:四海网综合

  #东北虎被连开四枪又补一枪#记者从黑龙江鸡西密山市白鱼湾边境派出所了解到,今早在当地临湖村10组出现的野生东北虎于今晚9时左右被控制住。

  据介绍,今晚6时左右林业部门专业人员抵达现场开始使用麻醉枪处置,起初打了两枪麻醉针,老虎在躲了近六个小时后从草垛子下面跑了出来,还咬爆了一只车胎。随后又实施了一枪麻醉针,老虎跑跑停停躲进田地里,再次出现在路边时又中一枪。四枪麻醉后,在8时40分左右才倒下,9时左右彻底睡着安全收网。

  老虎被控制后先会移动至空旷人少处检查身体状况,后续将送往黑龙江省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救助站。

  23日早上,当地村民报警称密山市白鱼湾镇临湖村10组的一处废弃民宅内发现老虎,当地立即出动警力保护现场,疏散人群。后在其行进过程中,扑伤一名村民已送医。经专业人员判定是野生东北虎。

  23日下午,“虎口逃生”的亲历者发视频表示,开车时看到老虎在农田里跑,发现后马上准备掉头,但因为慢了一点就遭到东北虎袭击。该男子回忆,东北虎把车窗拍碎后,追了他们几步后就返回农田。他表示:“当时真的非常害怕,所幸并未受到伤害”。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妇女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