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四川一押运保安中枪身亡 银行回应:押钞业务系外包公司自行负责

2021-04-24 14:39:21来源:四海网综合

  4月21日,四川南充一家守押公司的押钞员送完钞票,从银行回到公司,“枪弹分离”在退弹过程中发生意外,将同行的另一名押钞员击中。中弹后,押钞人员被第一时间送往医院,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事情发生在4月21日上午9时左右,中枪的是南充市保安服务总公司守押公司押运保安,谭某,40多岁。银行回应:押钞业务系外包公司自行负责。

  南充一家守押公司的押钞员送完钞票,从银行回到公司,“枪弹分离”在退弹过程中发生意外,将同行的另一名押钞员击中。4月23日,记者获悉,中弹后,押钞人员被第一时间送往医院,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

Ѻ��2.jpg

  事情发生在4月21日上午9时左右,中枪的是南充市保安服务总公司守押公司押运保安,谭某,40多岁。

  当天上午,谭某所在的班组照常为银行押运运钞,押运任务结束后,从银行回到自己的公司,班组押运人员例行对枪支进行退枪验弹。没有想到的是,此时意外发生,正在退弹检查的枪支走火,击中另一名保安谭某。

  随后,谭某被送至南充市中心医院,因伤势严重,抢救不治身亡。据了解,送来抢救的这名保安就是严重的枪伤,伤到股动脉,伤口很大。从救护车到手术室,医护人员全程对其进行复苏。急救室送到手术室,还没来得及手术,谭某就已经完全失去生命体征。

  守押公司向亲属承认,这完全是一个意外事件,亲属也看到了事发当时的监控视频。事情发生后,谭某遗体运至殡仪馆,保安公司为谭某处理身后事,积极善后。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银行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