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武装押运的枪有子弹么?运钞车押运员的枪是实弹吗

2021-04-24 15:41:37来源:四海网综合

  相信大家总是在电视剧或者电影当中见过劫匪劫运钞车的,特别是一些港片当中,看着他们拿着的枪支是真的,可以发射子弹,还有较大的杀伤力,但大家总说电影故事纯属虚构,不可相信,那么他们手里的枪支也是假的吗?

��Ѷ12.png

  不仅在电视或者电影当中可以看到运钞车,在现实生活当中我们也会偶尔遇到过往银行押运钞票的车子,看到运钞车的同时总是有着两三名持枪武装防卫力量,看他们手里拿着枪,但是一直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没有杀伤力,还是仅仅起到震慑的作用。

  他们手里拿着的枪是真枪,杀伤力不是很大,但是足以能够起到防卫作用了,他们拿着的枪支名叫霰弹枪,它能够在近距离伤敌,并且还是同时大面积伤敌,并不是仅仅射出一颗子弹,而是成一个圆形射出,属于近战的高效武器。

  这个时候可能就又会让人产生疑惑,枪支不是只有国家政府军队或者警察才能使用吗?难不成这些人都是警察?不是这个样子的,这些人都是安保公司的,但是他们与政府合作,政府部门允许他们将枪支作为防卫力量。

  霰弹枪仅仅只可以近战使用,并且操作简单,安保人员可以很快的上手,它的射击有效距离较近,在近战中才能发挥出杀伤力,在这样的近战安防中才能够有着极大的作用,他们也不是可以随时开枪的,他们开枪之后需要向国家部门报备的,大家了解到了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押运员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