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印度多个火葬场遗体积压 过去几周内尸体数量增加了五倍

2021-04-24 16:29:06来源:四海网综合

  23日,在一天之内,印度报告了超过33万个新的新冠确诊病例和2263个新增死亡病例,这两个数字都是疫情爆发以来新的单日记录。除了缺乏医疗资源外,殡葬业还面临许多挑战。许多火葬场都有积压的尸体,而且火葬场甚至柴火都很短缺。在一些火葬场,过去几周内尸体的数量增加了五倍。

  是的,完全失去了控制。 印度新冠肺炎疫情。这很可怕,如果印度的疫情得不到控制,可能不仅仅是疫情本身的问题。

��11.jpg

  前几天,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称,印度古吉拉特邦苏拉特市的火葬场,由于日夜开工,那焚尸炉金属零件都要烧化了。当时还以为报道可能夸张。然而,过去一天的数字——印度新增确诊病例332320例;过去一周,印度的日新增确诊病例每天以20万人以上计。如此发展,超过美国,坐稳疫情世界第一的可能性在极度增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印度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