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哈啰出行赴美上市

2021-04-24 19:01:0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哈啰出行是刚成立不久的公司,是2016年9月份创立的,现在大约是5年左右,仅仅几年时间就听到哈啰出行要上市的消息,是选择在美国上市。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哈啰出行赴美上市,已经启动上市计划。下面一起看一看。

  在连续三年否认之后,哈啰出行终于启动了其上市计划!4月24日,本地出行及生活服务平台哈啰出行首次提交IPO申请,并计划在纳斯纳克证券交易所上市。瑞信、摩根士丹和中金公司是联席保荐人。

  根据招股说明书,哈啰出行在2018年、2019年和2020年的收入分别为21.14亿元、48.23亿元和60.44亿元。从收入增长的角度来看,其2020年的同比增长率为25.3%, 2019年的增长率为128.2%,已大幅放缓。

  与营收增长同步放缓的还有哈啰出行的平台交易量,2020年为51.95亿,在2019年为55.80亿。对于收入的放缓和交易量的减少,哈啰出行的解释是,这主要受收入增长的影响是新冠状肺炎,尤其是2020年上半年的城市封锁和交通限制。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赴美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