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国信证券回应大妈5万炒股变500万

2021-04-24 19:01:0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中国大妈神操作,买股票后遗忘,13年后去销户发现在账户里有500万,最近国信证券回应大妈5万炒股变500万,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这位大妈13年前花5万元买了一只股票,如今这只股票竟然赚了500万,大妈受惊过度差点就站不住了。

  据互联网报道,23日上午,一位大妈来到国信证券大连金马路营业部办理业务。由于她全年都在国外忘记了密码,于是她前往销户,发现自己在2008年花了5万多元人民币购买了该股票。现在,一只股票的账户市值超过500万元。阿姨受到刺激,站不稳了,幸亏证券公司员工扶着。

  随后,国信证券回应说,确实有一些客户在13年中赚了100倍。国信证券介绍,23日当天上午一名阿姨来到国信证券大连金马路营业部办理业务,因常年在国外已经忘记密码,如今前来重置密码,发现自己在2008年花费5万元人民币购买其中一只股票的市值现在已经超过500万元人民币。

  据网上消息,这位大妈购买的是长春高新。wind数据显示,从2008年到现在,长春高新的股价涨超10000%。大妈这个操作,巴菲特看到都自愧不如!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