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炒股一招鲜盘口

2021-04-24 19:01:1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炒股的技巧方法有着不少的,因此对于我们来说,也是比较想要知道当中的技巧知识。目前炒股一招鲜盘口有哪些呢?具体的方法你只要学会这一点,就可以得到不少的知识了,赶紧来看看吧!

  在运用“炒股一招鲜”原理的时候,我们一般只使用一个指标,即CCI指标就可以了,然后再配合平均线就可以将黑马一骑到底。具体方法是:CCI指标出现“底背离”,即股价在不断下行中,而该CCI指标却在不断上行,当该指标在背离的情况下向上穿越-100的时候,股价就面临着底部。

  当股价出现5日平均线向上金叉10日平均线的时候,在不破10日平均线收盘的情况下可以一路持有,直到5日平均线向上金叉30日平均线。

  此后,我们只要密切观察30日平均线的变化。如果发现30日平均线开始向上运行,那么,在该股正式走上上升通道后,股价起码上涨50%以上。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