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比特币可以随时交易吗

2021-04-24 19:01:1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很多投资者都注意到比特币,其价格已经上涨超过5万美元了,而比特币最大的特点,就是交易制度较为灵活,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比特币可以随时交易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比特币是可以随时交易的,交易规则是“T+0”,每天24小时都可以买卖。以比特币中国交易平台为例,投资者可以到平台注册个人的账号,然后创建交易账户,就可以在平台上随时买卖比特币。

  最后提醒大家,买卖比特币的风险是很大的,因为比特币的价值较高,目前超过5万美元一枚,并且比特币的价格波动情况很大,经常受到新闻事件,政策,市场需求等多种因素影响,投资需谨慎。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