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银行回应押钞员中枪身亡

2021-04-24 19:01:2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平时我们在银行的柜员机经常会看到一些押钞员,他们手上都持有枪支,此举是为了保护银行资金的安全,然而最近在四川却发生了一起押运枪支走火的悲剧,对此银行回应押钞员中枪身亡情况属实,但是外包的押运公司,那么银行对此要负责吗?

  4月24日,一则“押运枪支走火击中同伴,伤者不幸身亡”的消息在网上热传。据悉,该事件发生在四川南充市,守押公司为南充市保安服务总公司守押公司。

  24日上午,记者联系了姓彭的南充市安全服务公司看守所负责人,说情况属实。

  “送完钞票,从银行回到公司,枪弹分离在退弹过程中发生意外,将同行的另一名押钞员击中。”该负责人说,该事件发生在4月21日。被枪击后的押钞人员第一时间被送往医院。由于他受伤太严重,抢救无效身亡,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另外,记者了解到,中枪死亡的押钞员谭某,今年40岁左右。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