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附属卡的额度是如何定的

2021-04-24 19:01:2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很多信用卡客户,都会申请一张附属卡给自己的亲属使用,但很多人对于附属卡的认识不多,不知道附属卡的额度有多少,那么信用卡附属卡的额度是如何定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信用卡附属卡的额度和主卡共享。例如张三的信用卡主卡额度为10000元,那么附属卡的额度也会是10000元。假如使用附属卡消费3000元,那么主卡额度也会随之降低,只剩下7000元额度。

  此外,持卡人还可以为信用卡附属卡设定额度,比如张三有一张10000元额度的信用卡,在申请了附属卡之后,可以只为附属卡设定3000元的额度,然后持卡人在使用附属卡时最多只能花费3000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