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华为卖车仅两天订单破3000 两天卖了3000辆车什么概念?

2021-04-25 08:33:10来源:四海网综合

  [任正非笑了!华为两天卖了3000辆车 一辆车赚1万!]任正非要笑了,手机业务被美国断了之后,开始卖车,华为旗舰店卖车两天订单3000辆!

  华为卖车仅两天就突破3000辆

  华为开始卖车后,就传来了利好消息——4月23日,小康股份旗下的新能源汽车品牌赛力斯4月23日发布消息称: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两天订单突破3000辆,赛力斯还表示,“感谢每一份信任一切只是开始!更多惊喜等待我们去实现!”

��Ϊ11.jpg

  两天卖了3000辆车什么概念?

  赛力斯品牌是小康股份推出的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此前销量不温不火。小康股份产销月报显示,今年1月、2月和3月,该公司新能源车销量分别为:1275辆、529辆和2815辆。这意味着,最近两天的订单已经超过今年以来任何一个月的销量了。

  据悉,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由赛力斯和华为双方联合打造,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定位“高性能电驱轿跑SUV”,两驱版售价21.68万元;四驱版售价24.68万元。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不仅搭载业界领先的增程技术,还率先配备HUAWEI HiCar全场景智能互联系统及整车立体环绕系统HUAWEI SOUND,将华为丰富的智能生态贯穿到用户使用场景中,让用户拥有更为卓越的驾乘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搭载了行业领先的“驼峰”智能增程系统,完美融合了华为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实现无焦虑续航与极致操控兼得的卓越表现。得益于此,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纯电模式下可实现续航180km,满足城市日常通勤;增程模式下可实现1000+公里续航;而新车拥有的高性能表现,可带来0-100km/h 4.68秒、0-50km/h 1.99秒的百万级超跑的驾控体验。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