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国家一级运动员没跑过交警 酒驾被查弃车狂奔2千米被交警抓获

2021-04-25 08:57:43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陕西西安交警在开展酒驾夜查工作时,一男子倒车逃跑时撞断树后,又弃车狂奔2000米。随后,交警奋力追赶,将酒驾男子抓获。

  据悉,该男子是国家一级运动员、国内篮球综艺球员李峙锦,其在被抓获时当场承认酒驾事实。

�˶�Ա.jpg

  最终,李峙锦被暂扣驾驶证6个月计12分,罚款1千元,注销其实习期准驾资格。其酒驾造成的事故损失保险不予理赔,全额自行承担。

  4月23日,@公安部交通管理局 通报了一起特殊的案件:前段时间,陕西西安交警莲湖大队交警在环西路开展酒驾夜查工作中,一辆白色小轿车急速倒车,逆行撞断路边绿化树木后,弃车逃跑。

  现场视频显示,涉事轿车整个后窗已经撞烂,车辆严重损毁。

  交警对此表示:“如果有人后果不堪设想,把树都已经撞断了。”

  由于李某身份不明,行为疑似网上追逃人员,交警分三路对其进行拦截,狂奔2000米后将其查获。

  “你刚跑什么跑那么快?你是不是运动员?”交警向气喘吁吁的李某问道。

  经调查询问,李某是一名职业运动员,跟朋友吃饭时喝了几瓶啤酒,由于驾车时遇到交警查酒驾,遂加速倒车逃离。

  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李某每100毫升血液内酒精含量为52.9毫克,为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 通报,李某被处暂扣驾驶证六个月,并处1000元罚款,同时,依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其驾驶证被记12分,其仍在实习期内的C1准驾资格将被依法注销。

  对于李某酒驾造成的事故损失,保险不予理赔,全额由其自行承担。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