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15岁女生坠亡 官方:排除他杀 女生死亡原因真相究竟是什么

2021-04-25 09:42:45来源:四海网综合

  【15岁女生坠亡 官方:排除他杀】据重庆市涪陵区@涪陵微博 4月24日发布涪陵区教委消息,2021年3月14日19时左右,涪陵区职业教育中心宿管人员发现学生冯某某(女,15岁,重庆市垫江县人,系涪陵区职业教育中心2020级学生)倒在2号女生公寓楼背侧墙角,宿管人员立即拨打120并报告值班领导,学校随即将伤者送往涪陵中心医院救治,并及时联系告知了学生家长。涪陵中心医院第一时间对伤者进行了抢救。在救治过程中,鉴于伤者伤情严重,手术风险大,院方多次征求伤者家属意见是否手术,家属经再三考虑,决定放弃手术,进行保守治疗。4月1日,伤者经救治无效死亡。校方垫付了救治期间所有医疗费用。

��Ѷ00.jpg

  事发当晚,涪陵区公安机关及时介入。调查中,警方发现冯某某手机中有多篇轻生留言,经现场勘验、走访调查及调取监控视频等,认定冯某某系从该校2号女生公寓5至6楼转台窗户坠楼,符合高坠特征,排除他杀。3月23日15时许,警方向冯某某家属通报了调查结果,家属对警方调查结果表示认可。4月1日冯某某医治无效死亡后,涪陵区司法、公安等部门先后多次组织校方和家属,对冯某某家属提出的要求进行司法调解,未达成共识。学校和相关部门将继续做好后续相关工作,依法对善后事宜进行处理。

  我们对生命的逝去深表痛惜,呼吁广大网民尊重逝者隐私,避免造成二次伤害。同时,提醒广大网民,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对发布谣言造成不良影响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查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官方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