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印度火化场地和木柴出现短缺 不得不用临时火葬设施应对大量死亡

2021-04-25 09:46:06来源:四海网综合

  【印度火化场地和木柴出现短缺】据英国《太阳报》发布的无人机航拍视频显示,4月23日,印度首都新德里在不停地进行大规模火葬,由于火化场地和使用的木材都出现短缺,人们不得不用临时火葬设施应对大量死亡。

��ȱ.png

  根据印度卫生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当地时间4月24日8时,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46786例,累计确诊16610481例。

  由于疫情不断恶化,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数急剧增长,很多遗体“排队等待火化”。一些逝者家属因排队要等上12个小时,不得不自行***亲人的遗体。当地多个火葬场都出现了遗体积压的情况,连火化场地和木柴都出现短缺。

  疫情暴发以来,印度单日确诊病例数变化趋势

  公园里、大街边、恒河河畔,到处都是***尸体的火堆和埋尸的坑位。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木柴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