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女小三"被殴打拍视频后坠亡 她到底是怎么死的谁该为她的死负责

2021-04-25 10:00:18来源:四海网综合

  【"女小三"被殴打拍视频后坠亡】一段关于何倩文被殴打的视频在网络流传,打人者正是她男朋友张致波当时的妻子和岳母,何倩文到底是怎么死的?谁又该为何倩文的死负责?疑点梳理。

  河南周口21岁“女小三”被殴打拍视频后坠亡,生前自称遭到强奸

׽��12.png

  2016年8月24日,21岁何艺(化名)的尸体在河南省周口市某酒店二层的阳台被人发现。事发九天前,何艺从一家酒店退房时,遭遇了被殴打、拍照、上传视频到朋友圈等一系列事件。随后,这段“小三被打”的视频在当地传播开来,引来一阵网络暴力。女儿离世后,几年来,母亲何凯青东奔西走,想要为女儿讨一个说法。

  视频

  周三,雨一直下,何凯青回到老房子住了一夜,她顺手摸了摸墙上的壁画,平坦光滑,没藏有任何书信,没有女儿留下来的任何只言片语。四年多来,她东奔西走,对女儿何艺的死因耿耿于怀。

  何凯青不肯相信女儿是***身亡,她认为,即便是***,也与当年的视频也脱不了干系。

  事情还要从几年前说起。

  2016年8月24日中午11点,周口市公安局七一路分局接到报警,川汇区车站路一酒店二楼阳台上,发现一具女性尸体。经调查,死者正是21岁的何艺。

  就在尸体被发现的前九天,何艺在周口市太康县一家酒店内退房时,遭遇被人殴打并拍摄视频,视频被发布在微信朋友圈中一系列事件。

  两段长达七秒的视频显示,一名身穿白色衣服的长发女孩面露惊恐,被两名女性围住撕扯,其中一名女性抓住女孩的头发,迫使她看向镜头,女孩惊恐求助,不停地哭喊。

  这段“小三被打”的视频在当地引起了不小的风波,时至今日,当地仍有人记得这一段故事。

  当时,有人在微信上骂她,说追求她她不愿意,原来是喜欢当小三。还有人说,我包养你,每月8000块钱。

  此时,母亲何凯青对此事一无所知,更不知女儿和一个有妇之夫胡某维持了许久的关系。她只是收到来自女儿的信息,“她说手机坏了,有事让我留言。”

  发小小寒(化名)在朋友圈看到视频后,赶到了何艺的家。小寒敲了七八分钟的门,女孩才来开门,“她头发凌乱,光着脚,面部有抓伤,什么也不愿意说,也不愿意报案,嫌丢人。”安抚了发小后,小寒便离开了。

  这是小寒最后一次见到发小,再次得到何艺的消息,是关于她的死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视频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