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印度疫情全面失控当街焚尸 1天新增34万确诊,当街焚尸宛如人间炼狱

2021-04-25 10:51:08来源:四海网综合

  印度目前的疫情岂止是全面失控,简直是人间炼狱了。截至4月24日8时,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34万6786例。此前,世界单日单国的最高记录是美国的31万,但现在,印度每天都在刷新这个记录。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印度连续第三天单日新增病例保持在30万例以上。换句话说,仅仅在过去3天,印度新增的新冠患者就接近100万。

��ʬ2.jpg

  首都新德里当天报告超过26000例新增确诊病例、306例死亡病例,意味着每5分钟就有一人死于新冠肺炎。新德里所有医院不堪重负,多数医院已满员,氧气即将耗尽,一些病人还没被送进医院就已死亡。从22日的31.5万,升到23日的33.2万,再到现在,确诊曲线完全没有出现拐点的趋势。

  印度多地火葬场都在昼夜运转。位于印度苏拉特的一家火葬场的焚化炉由于连续运作太长时间,且没有空闲时间进行冷却,上面的金属零件已经被烤化。在艾哈迈达巴德,一火葬场电炉的烟囱更是在超负荷运作了两周后破裂坍塌……可即便如此,也还是赶不及处理不断送来的尸体。多个城市的火葬场都出现了遗体积压的情况,连火化场地和使用的木柴都出现短缺。一位火葬场工作人员说:“我从1987年就开始在这里工作,但从没见过这么多尸体,即便是在1994年大鼠疫和2006年洪水的时候也没有。”

  “印度超级富豪乘坐私人飞机逃离世界上新冠疫情最严重的地方”,美国《野兽日报》24日以此为题刊发报道。报道援引《伦敦时报》消息称,当地时间4月24日凌晨4时之前,8架搭载着印度超级富豪的私人飞机降落在伦敦机场。最后一架抵达的豪华客机于凌晨3时15分降落,这距离英国对印度的限制措施生效仅有44分钟。报道称,这些私人飞机上的乘客是为了逃离印度国内“难以想象的恐怖”。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人间炼狱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