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印度疫情全面失控当街焚尸 印度新冠疫情最新消息情况

2021-04-25 11:32:44来源:四海网综合

  #印度疫情全面失控当街焚尸 印度新冠疫情最新消息#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在印度的急剧恶化引起了全球关注。根据印度卫生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当地时间4月24日8时,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46786例,累计确诊16610481例,创下了全球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病例数之最。

��ʬ4.png

    印度疫情全面失控当街焚尸

  据印度官方统计,目前全印新冠肺炎的死亡人数超过了18万人。但有专家指出,实际数字高于官方统计。短期内死亡人数的剧增使得殡葬业也出现了挤兑,许多遗体都来不及处理。

  报道称,一些逝者家属因排队要等上12个小时,不得不自行***亲人的遗体。有媒体航拍的画面显示,公园里、大街边、恒河河畔,到处都是***尸体的火堆和埋尸的坑位。

  印度此轮疫情暴发,多家外媒均指出,与近日举办的印度传统节日“大壶节”庆典有直接关联。据印度政府估计,今年大壶节预计有数千万到1.5亿人次参加。其中4月12日开始的“圣浴日”之后的连续数日,每天都有近百万人进入恒河沐浴。根据印度政府部门的统计数据,以大壶节为节点印度新冠肺炎单日新增病例数出现了明显的上升趋势。4月6日单日新增病例数突破10万,4月14日突破20万,4月22日突破30万。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新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