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黄晓明Baby一墙之隔各自聚会 具体是怎么回事

2021-04-25 14:34:40来源:四海网综合

  【黄晓明Baby一墙之隔各自聚会】黄晓明angelababy一墙之隔各自聚会,这对夫妻俩真的也挺奇葩,在同一个地方各自聚会,之后各上各车,却回的是同一个家。你觉得这是随性还是生分了呢?

baby.png

  此前,黄晓明夫妇合体现身陪儿子去医院看病,打破离婚传闻。但是当时两人分别乘坐不同车辆离开,引发网友对他们婚姻真实情况的猜测。

  4月24日,黄晓明和Baby再次被摄影师拍到,两人参加朋友聚会。摄影师发文:Baby和黄晓明分别出现在同一聚会上,结束后又不一起回家,感情状况扑朔迷离。

  当时聚会情况是这样的:Baby和朋友们在一起聚会,后来黄晓明单独乘车来到现场。聚会结束后,Baby自己一个人乘车离开,并没有和黄晓明同乘一辆车离开。

  有吃瓜群众吐槽:学学赵丽颖吧,看你们能藏着掖着到多久?也有网友反驳:如果离婚了,还会一起参加聚会吗?搞笑,谁规定夫妻俩聚会必须一起回来?

  确实如此,两人聚会结束分开走,也许是因为工作安排。他们各自工作不一样,分开走也是可以理解的,并不一定就代表着婚变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回事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