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印度火葬场火化得自带木头 印度火葬场设备被烧熔露天处理尸体

2021-04-25 16:28:48来源:四海网综合

  印度火葬场设备被烧熔,只能露天处理尸体,想火化亲属得自带木材是什么情况?据最新消息显示,印度现在每天的新冠病毒感染患者都在30多万!

��ʬ5.png

  据《每日邮报》当地时间4月20日消息,印度的卫生系统因为再次爆发的疫情,而正在面临崩溃,越来越多的人感染病毒,让医护人员不堪重负,而在重症患者中,不乏年轻人的身影。与此同时,因染疫而不幸去世的人也在激增,从报纸所公布的图表看,进入今年4月后,死亡人数呈现持续增长的态势,并且有超过上一个峰值的可能。根据4月20日的记录显示,共有1761例死亡病例,是该国自疫情开始后,死亡人数最高的一天。

  而突然增多的死亡人数,也让印度的殡葬行业面临极大的挑战。在古吉拉特邦西部,多个城市的火葬场不分昼夜地运转,因为需要入殓的尸体比平时多了3、4倍。而艾哈迈达巴德的一家火葬场的烟囱,在持续使用超过20个小时后破裂并倒塌,在苏拉特的一家火葬场,熔炉的铁架子也熔化了,因为没有时间让其冷却。

  一方面火葬场不堪重负,另一方面,他们也把负担加在了民众的身上。一位叫做罗西特•辛格的男士表示,他的父亲染疫去世,火葬场负责人要收取7000卢比(603元)的费用,而那是平时的20倍。

  除了涨价之外,一些火葬场还提出了要求,需要家人们自带木头,用来当作燃料,因为他们自己的已经用完了。在印度的社交媒体上,一辆三轮车装了满满一堆木头的画面,成为了大家争相转发的照片,这也是非常时期特有的景象。而和火葬场一样不堪重负的,还有墓地的工作人员,他们同样无法休息。

  而从图表看,印度的新增病例数也是达到了史无前例的高,而且是爆发式的增长,4月20日同样是新增病例最多的一天,达到了259170例。而英国方面对印度的疫情也是极其重视的,因为很多印度人在大爆发来临时逃到英国投亲靠友,而英国也在19日开始实施了印度禁飞措施,不过《每日邮报》认为,为时已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印度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