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建立门诊共济机制对老年人有哪些保障?职工医保个人账户可以给父母使用

2021-04-25 17:29:49来源:四海网综合

  �籣121.jpeg 

  Q

  建立门诊共济机制对老年人有哪些保障?

  A:

  提升门诊保障,健全保障机制时,提出普通门诊统筹保障水平以50%起步,其中明确要求各地在此基础上对退休的老年人再给予倾斜支付。门诊保障机制全部实施时,初步估算这一项制度可以为退休人员减轻门诊费用负担将近1000亿元。这次健全门诊保障机制,专门提出要进一步增加纳入门诊慢病、门诊特殊疾病的病种,老年人受益程度会更大,受益面更广。参加职工医保的子女们的个人账户也可以给自己的父母使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职工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