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ETC黑名单是什么意思

2021-04-25 19:01:1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ETC你有没有办理呢?其实现在多数车主都已经选择办理ETC了,因为上下高速的时候,也是比较方便的,不需要停留直接通过了。但是ETC黑名单是什么意思呢?解除方法一般都是有哪些?

  ETC黑名单的出现,我们都是需要知道主要的意思啦。黑名单是指办理ETC信用卡的车主,由于拖欠费用或用卡不当等原因,被高速公路管理方,列入黑名单处理,但是解除方法,也是比较简单的。

  想要解除ETC黑名单,需要先将ETC欠款还清,还清之后省内高速需要3-5个工作日、省外高速需7个工作日就能恢复使用。具体的解除如果还是不知道,你可以去银行咨询一下工作人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黑名单相关信息